24.3.12

ElinaKung來自大海的禮物-海玻璃項鍊


家住基隆的我,常一得有空閒時;
不是往山裡走便是往那深情大海懷抱。

赤足走在沙灘上,細看浪花飛舞,
什麼都不想,因為面對大海是無法思考的。

她要求妳靜下心來,
聽那潮起潮落聲;看那蔚藍天海一線的世界。

我悄悄地拾起那塊經過浪花拍打、撞擊,磨去菱菱角角的海玻璃;
心,瞬間湧現出許多思緒。

生命,總得經過許多磨鍊,
磨去虛華的外在、除去內心的不安,
才可以得到渾厚質樸與踏實。

當我覷著眼,看這塊透著陽光的海玻璃,
璀璨帶著質樸的霧面,
切面處細磨出敦厚的手感。
無疑大自然也是名創作家,
經由巧思珠繡,我與大海共同地創造出這份禮。

Elina

※如果有意購買Elina的手工創作品,歡迎來信詢問價錢與規格喔,
Elina也會在市集出現(請見右方關於我的介紹),
若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現場詢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