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12

Elina花藝婚禮佈置in台灣神學院

同心桌



同心桌

接待桌

感恩花束

感恩花束

教堂內部擺設

台灣神學院

看我變魔法幻化成美麗的花藝設計

趁著空檔到小油坑一遊

Elina初次接觸教堂佈置花藝感覺非常新鮮好奇,
並且也學習到同心共同點燃蠟燭的儀式。

十年前的我,
應該無法想像如今竟然可以如此地獨立作業,
憑藉著小小的個人工作室去完成所有的作品。

想想.......
這一路走來確實不易,
因為我是個非常沒有自信、負面的人;
這些事我做得到嗎?
一旦開始插花作業就得與時間賽跑(尤其當盛夏時),
人往往站著一整天,對體力更是一大挑戰;

不如放棄吧.......
算了.....我做不到的......
為何還要堅持下去?

我笑了......
.
幾十年的歲月從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,
現在....知道了;
雖然還不怎確定是否就是她,
但,
花藝提供了我動力,
去搜集資料、報考美國花藝學院、買中古車、練習綁緞帶直到大姆指彎不起;
面對人易退縮不善言詞的我去洽談婚禮佈置等等,
究竟是她成就了我,還是我成就了她?

一旦抓住夢想,
就決不輕言放棄,
即使如星光般微弱的光芒,
我也要死命地抓著不放。

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