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8.12

Elina飄遊大海


心情沮喪低落時總想往海裡擁抱;
徜徉在大海裏,
將自身的身體交付與她;
她總是溫柔地輕托著我,
讓我隨著浪,漂蕩著。

一波又一波.......

原本沉重不堪的身體,
竟也能如魚般遨遊;

我仰望著天空,
一望無際的藍;
刺眼的陽光令人睜不開眼,
飄浮在大海上;讓我忘卻時間的存在、
忘掉憂愁的存在.......

她不語,只是靜靜地包容我所有的一切;
讓我有安全感、讓我離去時留下憂愁.....

浪花有節奏地拍打著身子,
如同母親哄睡懷中的孩子;
輕柔柔地....誘妳不安的心平靜下來。

穩不住腳,那麼就隨著浪來去吧.....
苦鹹的海水灌入鼻腔內;
嗆地令人咳嗽不止,
內耳積著水總會響起嗡......一長聲,
似拿著海螺貼耳時所發的音;
便再也聽不清四周......

待在海中的時間總覺得過的特別快,
若非有人提醒,
我應當會繼續浮蕩著.....

因為...
是如此地愛她....

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