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.12

Elian秋日原野花圈

結實壘壘的果實,
預告著秋日豐收的原野。

Elina每次到花市總會有驚喜;
是觀點不同樣,
看的事物亦不同。
記得去年......大約此時節;
那時有個機會到南部高雄比賽花藝,
壓力非常大,可我卻故意不去在乎它;
以為情緒會就此度過。
潛意思排斥之下.....心裡厭惡極了,
開始想著我為何要去比賽;
而到高雄一趟是非常不易,
且需將比賽用的架構與花材想辦法運下去,
那時候....心裡煩躁的很;
不知道這麼做是為了什麼......
而今看著角落已佈滿塵埃的架構,
突然想起褚士瑩的一句話.....
"不玩的人最大"
不用再去比較、去在意對方是否獲得的名利比我多;
而是這件事情我有多麼地想去做,
是否能樂在其中;
進而影響他人是否也能在此得到良善的回應,
於我.....才是真正地得到海闊天空。
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