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9.12

Elina多肉植物組合盆栽---幸福小森林


這件多肉植物組合盆栽作品其木器是Elina自行製作的,
尤其湖綠色調是調好多次顏色才滿意呢;
此外Elina還利用乾燥花素材裝飾喔^^

Elina非常喜愛手作生活,
僅管有些物品是用錢很容易即可買到;
即使許多手作在別人眼中是不值得....
但是,
這份樂趣是只有自己才能明白有多快樂!

曾經,我很認真地想以自己所喜愛的手作維生;
面對現實的考量承受非常多的挫敗....
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...
有一陣子非常害怕自己所下的任何決定,
這樣好嗎...可行嗎?

走這條路並非從此順遂,
每當遭逢挫折時,我都會不停質疑自我;
是不是根本就沒有能力、不適合....
我只是自我催眠罷了.....

後來...
經過一些事,讓我看事情有了不同的角度;
也更加確信自己想走的路,
選擇自己想看到的是怎樣的風景....

我不怕死,因為那是經驗的累積讓我找到生...
此世有幸學習心中想望的,
何必在乎別人如何看待呢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