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12

Elina請給流浪動物一個依靠

(咦!貓鍋?)
 
每每經過建國花市的認養流浪動物之處都不免往籠內多看幾眼;
與以往相比,此時似乎更多了些。
真的很抱歉,無法帶你回家好好照顧!

家中這兩個小孩的出處也是這兒,
一個活蹦亂跳像隻猴崽、一個瘦皮包骨還吐出幾隻蟲來。
如果....如果圓圓健康沒患泌尿結石;
我應該...還有能力帶你回家.....
 
一開始,圓圓非常頻繁地往貓沙裡頭鑽;
因同時養兩隻貓所以也大意了。
直至見到地上滴著紅色的印漬,
才趕緊抓這兩隻細看。
 
是圓圓!
 
唉~看她福福泰泰健康寶寶的模樣,想來都是誆人的。
好笑的是,當獸醫抽血檢驗時;
未曾見過血液中有一半都是油的,驚呼之餘還不忘趕緊喊叫助理瞧瞧。
可好貴的是,照張X光片子卻是人的幾十倍約2千多。
而且一但開始吃昂貴的特殊處方飼料,
就得有心理準備要吃一輩子!
 
愛...真的是無法衡量的,
也許在別人的眼中、在現今處處喊錢不夠用的時代;
我是將銅板往水裡頭丟,連聲響都沒。
 
可是,他們卻是付出的比我還多;
無條件地接納我所有的一切,
不嫌棄我平庸的外在、不懂得賺大錢、有情緒障礙等等....
總是陪伴著我度過生命中的時時刻刻!
 
但,以我現今的能力;僅能好好地照顧這兩個寶貝。
因此,我多麼地渴望他人能將這份愛傳遞。
 
伸出您的援手,您的心會更加地富足;
不再冷漠麻木地活著。
請讓您的心再次跳動起來吧。
 
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