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2.12

Elina自覺



生活....其實對我而言意味著要如何地活!


Elina的自覺性來的非常晚,
可以說人生有大半時光是糊里糊塗過的。
別人說這樣好、我沒有意見;
那樣才對、我不說錯;
可是心裡的矛盾卻在抗拒。
 
社會上處處都有人想同化你成為它們所想要的樣子,
Elina很害羞不善交際,他們說這樣不行妳要改掉要有自信像我一樣。

Elina哭的時候,他們說不要哭、哭什麼,沒有什麼好哭的,妳要堅強!
Elina一遇到自己所喜愛的事物,便非常固執地投入全部;他們說妳這樣會害死自己!
 
那麼我呢,在哪.....
為什麼要尋回自己要花這麼大力氣與時間?
 
害羞愛哭的人是我;喜愛手作與貓一同生活的也是我,
情感脆弱易傷的人是我;人生第一次當背包客花2個月時間游走4個國家的是我......
 
我擁有許多特質而這些都是我,
如今,像是在滿地的碎片中一塊一塊地撿拾試圖拼湊出自己。
我該是個什麼樣的人.....
 
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