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4.12

ElinaKung in Market市集擺攤記

地點:信義區的SIMPLE MARKET,Elina很喜歡它藍條紋的帳篷^^ 

非常簡約的攤位設計

地點:西門紅樓,非常炎熱的夏季

感謝妳們的捧場喔!

好久沒連絡的朋友,謝謝妳們來!Elina真開心^^

隨著擺攤的日子生活,Elina也增加不少作品哩

地點:南港展覽館的擺攤經驗真是特殊啊!

Elina感謝每位支持的朋友們,妳們的喜愛會是Elina創作源源不斷的精神喔


市集擺攤後記

當初會選擇擺攤去,主要是因為Elina的口袋不深;
所以就推著我那陽春菜籃車朝夢想前進。
去年那時Elina剛考完美國花藝教授資格,即將進入炎熱的夏季;
五月的天,無車的我從基隆搭火車"叩 叩 叩"地來到台北;
再轉搭捷運,到信義還得轉公車。
無敵風火輪菜籃車就這麼一路默默地承載著我的夢想,
陪我四處趴趴走,下了雨也只能用大的垃圾袋包裹著。

而戶外擺攤除了祈求抽到上上籤得個好風水之外,
還得拜託老天爺賞口飯吃;千萬別下雨啊。

冗長的等待是種煎熬,熬出我的耐心與揮之不去的腰酸背痛;
偏偏人又有三急,上廁所時如果那天有朋友陪著擺攤,
可以非常優雅地慢慢來,運氣不好只能祈求隔壁攤的人真的會幫妳看顧一下下攤位,
尤其當他的顧客上門時還能分一點點心在這兒。

對付小偷只能靠最原始的人體監視器掃瞄,就算如此作品還是被偷幾件;
此外,還得應付喜愛殺價的顧客;
以及表明不買卻嫌東嫌西、挑三撿四的路人甲乙丙丁..........

總地來說,Elina靠著擺攤看到如萬花筒般形形色色的人;
也頗有趣,但最愛的還是小孩;
記得是個約莫五歲左右的小女孩,
手上拿著Elina繡線編織而成的小花髮夾不願放,
惹的站在一旁的奶奶,著急說妳已經有好多個了啊,不行再買了。

其實,到最後;Elina並沒有賣出小花髮夾,
心裡卻滿載著愛與喜悅,
謝謝妳,小女孩,
妳傳達的訊息,Elina有收到喔。

因為在Elina的心裡,能夠獲得您們的認同與喜愛,
是我繼續秉持手工創作的最大能量,
所以,請別忘記,
遇見Elina時給我一個鼓勵喔^^

Elina